外送員又出車禍!熊貓跨越雙黃線迴轉…後方機車追撞2人倒地受傷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又有外送員出車禍!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外送員在買完餐點趕著送單時,因貪圖方便直接越雙黃線迴轉,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雙方倒地造成挫傷,警方到場酒測,2人無酒駕,事後外送員坦承違規,但詳細肇責仍待警方調查。

▲▼Foodpanda外送員又出車禍,違規越雙黃線迴轉,遭後方機車追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foodpanda外送員又出車禍,違規越雙黃線迴轉,遭後方機車追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16日上午7時許,25歲王姓foodpanda男外送員,在買完餐點要送單時,行經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二段往大安路方向行駛時,為了貪圖方便,直接在雙黃線違規迴轉,後方直行的50歲陳姓女機車騎士,閃避不及,雙方發生碰撞。

警方獲報到場,幸雙方僅受擦挫傷,經酒測並無酒駕,外送員也坦承違規,但詳細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現場也因車禍造成上班車潮堵塞,經警方疏導後回敷順暢。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odpanda外送員又出車禍,違規越雙黃線迴轉,遭後方機車追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