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太保「貨車對撞」衝入稻田 2人拋飛重傷送醫命危

▲▼ 嘉義太保貨車對撞分別駛入田中央。(圖/讀者提供)

▲嘉義太保市發生大小貨車對撞嚴重車禍。(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太保市16日發生大小貨車對撞車禍意外,兩車對撞後分別衝向道路兩旁稻田,當中張姓小貨車駕駛及蘇姓乘客拋飛跌入稻田裡,不僅身上多處擦挫傷,頭部也因撞擊地面而受傷送醫,兩人被送到長庚醫院加護病房進行急救,張姓大貨車駕駛則毫髮無傷,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釐清中。

▲▼ 嘉義太保貨車對撞分別駛入田中央。(圖/讀者提供)

 ▲嘉義太保市發生大小貨車對撞,兩車分別駛入路旁稻田。(圖/讀者提供)

消防局16日早上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位於太保市後潭里一產業道路發生大貨車與小貨車對撞車禍意外,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只見兩台車輛分別駛向道路兩旁稻田裡,其中小貨車車頭粉碎,駕駛與乘客身上及頭部流著血坐在路旁,緊急將兩人送往長庚醫院急救。

張蘇兩人被送往長庚醫院,但因撞擊時兩人皆被拋飛出車外,頭部受到撞擊,加上身上多處擦挫傷,因此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事故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