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請教考試技巧!公務員「磨練筆鋒」與人妻搞出結晶 瞎喊:他會成全我們

▲▼出軌,外遇,戒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公務員愛上人妻同事,還鬧出人命,遭索賠210萬元。(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新北報導

林姓公務員因準備技師考試時,向陳姓前女同事請教考試技巧,2人卻因此天雷勾動地火,發展出婚外情,陳女還因此懷孕。陳女丈夫事後發現2人姦情,氣得提告並求償210萬,法官審理後則依通姦罪判林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民事部分判林男須賠償陳男15萬元。

判決書指出,陳夫主張,林男明知道陳女已婚,卻從2017年1月起經常與她互傳曖昧訊息,最後甚至相約摩鐵嘿咻,陳女還因此懷孕墮胎,林男這樣的行為造成他的家庭生活圓滿產生破綻,讓他身心受到極大折磨,因此提告並求償200萬元精神慰撫金,及10萬元流產費。

陳男到庭後辯稱,自己在準備技師考試時,向陳女請教考試方法及應試技巧。過程中,陳女非常熱心協助,2人也非常聊得來,陳女也因此透露出陳夫長年在外出差,且還外遇生子,婚姻狀況並不美滿,早就有意想離婚。

林男還辯稱,那段時間2人相互勉勵關心,才因此產生感情,進而發生關係。陳夫事後知道2人關係時,還曾表示,若林男願意跟陳女在一起,自己將會成全,但若是不願意,就請林男不要再糾纏。

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男破壞了對方夫妻間的美滿,陳女還因此罹患憂鬱症,因此依通姦罪判林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民事部分,因陳夫並未提出任何事證來證明陳女流產費用是由他支出,因此不准許這筆金額,而至於精神慰撫金,法官則判林男須賠償15萬元較為合理。全案可上訴。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辣人妻裝可憐博同情...外遇還1女侍多男!小王驚覺頭冒綠光 怒向她老公爆料

雙B轎車霸佔「身障車位」!下秒爽逛好市多 他PO照怒譙:要停還停不好

門縫瞥見女友妹裸睡...他下半身秒躁動!潛房手抖拍長腿 被抓包喊:我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