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氣加水」飄煙有夠美!她喝下肚「胸腔爆炸」 胃+膽囊慘遭切除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45歲的美國女子史黛西(Stacey Wagers)先前參加朋友生日派對,隨後竟在喝了服務生為了製造效果、於玻璃杯裡放入氮氣的飲料後,內部器官嚴重燒傷,儘管被馬上送醫急救,但她的膽囊以及一部分的胃因此被切除,更在加護病房中住了幾天才轉到普通病房,情況十分嚴重。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的11月,史黛西在佛羅里達州的聖彼得海灘,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派對舉行的地點在一間飯店的酒吧,當時的飯店人員為了讓飲料看起來更有感覺,在玻璃杯裡頭放入了液態氮(可達到-195.5攝氏的低溫),以達到有煙霧繚繞的視覺感。

沒想到這樣的效果,卻讓史黛西在喝下裡面的水後,受到極大的苦難;氮氣在通過她體內的器官時燃燒了起來,胸腔像是爆炸一樣難受,她說,當時她感覺自己快死了,也無法開口說話。

史黛西表示,一開始她覺得加了氮氣的飲品根本沒有危險,而且在此之前她還看到工作人員把這樣的飲品倒在甜點上,照樣能夠食用;在她感到十分不舒服後被救護車緊急送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她的體內器官嚴重被灼傷,膽囊跟一部分的胃需要被切除,後遺症就是終身都有可能受消化不良之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