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鴨搶貓飼料快到剩殘影 「暴風式吸入」喵主子看傻眼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現代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除了貓狗之外,昆蟲類、兩禽類或是爬蟲類,也都有不少民眾飼養。日本有名飼主這天將飼料倒進碗裡要給愛貓吃,沒想到一旁的大白鴨一看到食物,立刻衝上前搶食,而且動作快到鏡頭捕捉的畫面只剩殘影,網友們看了都替喵星人們抱不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日本有名飼主14日在推特用戶「@ahiruomaruchan」PO出一段影片並打趣註解,「這速度有點不公平。」畫面中,大白鴨直接將頭埋進飯碗裡,拼了命的跟貓咪搶飼料,一點也沒有在客氣,而且動作快到彷彿根本沒有咬,像是用吸的;只見旁邊的兩隻貓咪完全沒有空間可以擠進去吃飼料,無奈最後只能吃掉在外面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大肥鵝搶貓飼料,暴風吸入超強大。(圖/翻攝自推特用戶「@ahiruomaruch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白鴨急著搶飼料吃,一旁的貓咪看傻眼。(圖/翻攝自推特用戶「@ahiruomaruchan」)

這段影片目前已突破200萬次的觀看次數、16萬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留言,「沒有鴨子吃不到的飼料」、「我的老天鵝阿~」、「喵皇:你再搶沒關係,最好長肥一點」、「貓貓們:這日子是沒法過了」、「這鴨是撿到槍喔...吃成這樣」、「吃個飯飯別這麼激動嘛~」。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紀由屋日本貓咪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