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11/14起換雪國新裝!「奇妙夢想城堡」2020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11月14日起換上雪國新裝。(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過了萬聖節之後,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11月14日起換上雪國新裝!香港迪士尼表示,隨著《冰雪奇緣2》電影即將上映,「A Disney Christmas」聖誕慶典接續登場,安娜、艾莎與雪寶將現身於全新的「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此外,耗時近兩年建造的「奇妙夢想城堡」外觀模擬照也於今(16日)首度曝光。

▲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安娜、艾莎與人見人愛的雪寶會現身在全新的「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

「A Disney Christmas」聖誕慶典將從11月14日起至2020年1月1日登場,屆時整座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有漫天飄雪的造景,包含安娜、艾莎與人見人愛的雪寶會現身在全新的「夢想花園《魔雪奇緣》小鎮」,城堡廣場舞台將首次呈獻「《魔雪奇緣》飄雪時刻」,少不了的聖誕米奇、聖誕史迪奇,以及多位穿上全新服飾的迪士尼好朋友都會聚集園區!

另外,香港迪士尼將於12月31日呈獻「迪士尼奇妙倒數派對」跨年活動,讓樂園化身成五光十色的派對空間,邀請米奇與好友及漫威超級英雄們陪旅客狂歡,一起倒數迎接2020。

▲香港迪士尼樂園「A Disney Christmas」。(圖/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

▲目前香港迪士尼的地標「城堡」已邁入變身中最重要的階段,並正式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將於2020年隆重登場。

香港迪士尼表示,目前香港迪士尼的地標「城堡」已邁入變身中最重要的階段,並正式命名為「奇妙夢想城堡」。城堡的設計靈感來自13位迪士尼公主的經典故事,在每一個大小塔樓及尖頂之中,都有各式各樣的獨特建築元素,如顔色、標誌圖案、紋理和裝飾等,傳達城堡多元共融、同時又獨一無二的設計理念,「奇妙夢想城堡」將於2020年隆重登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