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剩一邊卵巢「我還在排卵!」 公布超音波結果:覺得自己是活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瑜嫻(小嫻)今(16日)出席乳癌防治月活動,她透露平時就有定期做婦科檢查,及美胸護理推淋巴和乳腺。小嫻天生沒有子宮,但仍有子宮頸,最近她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也請醫生幫她照超音波,小嫻笑說:「發現我還在排卵!哇!感覺我自己還是活的,之前卵巢有動過手術剩下一邊,還是有排卵,很開心,那一整天都是笑的。」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看到超音波反應驚喜。(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擔任活動大使,目前還沒有試過乳房檢查,因檢查時需把乳房夾扁,她諮詢醫生後了解檢查時不會很痛,也將找機會檢查。小嫻平常會找芳療師推乳腺防病變,她也諮詢現場醫生得知可能是迷思,不能成為治療的方式,醫生也建議她還是要定期到醫院做相關的健康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透露12月將會有「荒謬的大事」,她賣起關子不說細節,僅表示:「之後會公布,時間快接近了!公司會有一個計畫,讓每一個人人仰馬翻,搞死我們大家。」

▲小嫻剪短髮。(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注重健康時常做健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圖/記者林彥君攝)

▲小嫻出席乳癌防治活動。(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