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出殯才露臉!台南親戚「狂嫌圓滿餐」沒撿骨就閃人 回程秒悲劇...網笑了

▲外婆出殯!台南親戚「狂嫌圓滿餐」沒撿骨就閃人 回程秒悲劇...網:很舒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外婆後事全由姊弟倆負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與外婆同住,這個月初老人家離開了,身後事全由他們姊弟操辦,而住在台南的親戚,只有出殯那天才露臉。他表示,對方一家吃圓滿餐時,瘋狂找碴,吃飽喝足後還沒撿骨就閃人,結果回程立刻遭到現世報,驚呆之餘他也不禁直呼,「外婆心腸真軟!」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我平常跟外婆住一起,老人家10月初去世,(後事)是我跟姊姊從頭到尾操辦,而在殯儀館簡單的8天,所有費用都是用外婆的存款支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到公祭那天,住在台南的親戚才終於現身,早上儀式走完、大體火化後,中午大家就一起吃圓滿餐,他傻眼道,「那家子吃飯時嫌東嫌西,一下子不夠鹹一下子太淡,靠北完吃完沒撿骨送塔就回台南。」

▲喪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本心裡還憋著一股氣的他,在得知親戚回程的路上,跟別台車發生擦撞後,負能量瞬間釋放了,最後他忍不住吐露心裡話,「車大修人沒事,外婆心腸真軟!」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看完結局真舒爽」、「雖然很毒,但我笑了」、「看到結局我就放心了」、「外婆眼睛雪亮的」、「很圓滿」、「現代社會,有錢才買得到孝心的居多,這也將會是普遍心態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