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連2場單局7分以上大局 史上第2次平紀錄

▲▼1015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G3-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中信兄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2019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2戰中信兄弟在1局上單局攻進10分,第3戰Lamigo桃猿在2局上單局取得7分,這是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2次、連2場比賽有單局7分以上的大局。

今年總冠軍賽第2戰中信兄弟在1局上打進10分,追平平單隊總冠軍賽單局最多得分,前一次是2018年總冠軍賽第1戰,桃猿在2局下攻得1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賽第3戰,桃猿一雪前一戰單局被大量得分之恥,在2局上單局猛攻打進7分,最後以8比4擊敗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在2016年總冠軍賽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第3戰義大犀牛在5局下單局攻得7分,以10比9獲勝;第4戰義大犀牛在7局下再取得7分大局,以10比1贏球。

本季總冠軍賽第2戰及第3戰都有單局7分以上大局,追平2016年的總冠軍賽紀錄,是中職總冠軍賽史上第2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