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再傳災情 開始功能表未修復、Edge也出問題

如何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 ? 一次搞懂Windows 10 重點(圖/雲爸)

▲微軟此次 KB4517389 更新又陸續有網友回報災情。(圖/翻攝自Windows)

記者王曉敏/綜合外電報導

隨著Windows 10 v1903的更新,Windows 10的問題也愈來愈多。微軟周六(12日)證實,KB4517389更新會導致Windows 10 的「開始功能表」(Start Menu)出現錯誤。微軟承諾將在未來幾周內修復該問題,預計於10月下旬發布解決方案。

目前來看,Windows 10 v1903本月以來的更新出現的災情較上個月少得多,在大多數設備上都有較完美的體驗。不過日前有用戶在微軟的社區(Community)上反映,更新至KB4517389後,開始功能表出現嚴重錯誤。

據該名用戶的說法,最初此問題出現在KB4524147更新版本上,當時的開始功能表出現錯誤且印表機無法列印,在他卸載KB4524147更新後,兩個問題都消失了。不過在他更新至KB4517389後,雖然印表機仍能列印,但開始功能表的錯誤又回來了。

事實上,自上個月的KB4515384更新後就有用戶回報開始功能表出現問題,微軟在9月19日的Windows Health Dashboard上表示,該公司並未發現搜尋方塊(Search bar)及開始功能表的問題是由KB4515384更新所導致,微軟建議用戶重新登錄。然而,事實證明,即便微軟更新了Windows 10,問題仍未解決。

而除了開始功能表出現的錯誤外,也有用戶反映其更新KB4517389後,Microsoft Edge瀏覽器無法正常使用,而這串問題回報的下方也有不少用戶回應指出遇到相同的問題,即便重新安裝Windows 10 v1903仍無法解決。微軟的工作人員已回覆表示知悉問題,不過目前為止,微軟KB4517389的頁面上仍未更新任何問題回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