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騎單車打氣被收20元…發文遭轟「這是開店眉角」 正義網友湧入洗版

▲竊嫌行竊高檔單車拆解,車主目睹崩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一位網友騎單車去打氣,結果被收20元,發文後被砲轟。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他到車行想要幫單車輪胎打氣,結果被老闆娘要求收費20元,讓他傻眼,原本來以為是老闆娘開玩笑,回說「不然我買飲料給你們喝」,結果老闆娘拒絕、堅持要收20,原因是「第一個來店裡的客人都要收錢,不然生意會慘淡」,網友PO文透露此事後引來許多批評。

網友文中指出,他單車輪胎沒氣要打氣,到車行後被老闆娘收20元「打氣費」,因為他是該店當天第一位客人。網友聽到老闆娘收錢原因後,開玩笑的說「那我以後當第二個,記得不要跟我收哦」,接著把錢給老闆娘後就把車騎走了。

▲▼網友被收20元打氣費,發文網友圍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被收20元打氣費,發文網友圍勦。(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PO文相當正義激動的留言「自己吹啊 很省 20塊還可以買兩條乳加」、「不是打氣要錢 而是第一位客人要收錢 就算5塊10塊也沒關係 不然今天生意會不好 我之前做美容院助理也是一樣」、「真的開門做生意第一各客人很重要!正常+1」。

面對其他人的留言指教,原PO也補充說「感謝各方聖賢的批評指教」,表示他真的不知道開市是這麼重要的生意眉角,也沒有使用者不付費的心態,只是當下有點疑惑而已,我還是有給錢的哦!「網友們一大早不要氣呼呼啦」,並關閉該則留言功能,但網友仍不放過的到原PO的臉書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