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餐點一來霸氣姐掏錢:不用找了 外送員尷尬爆...「小費秒升級15倍」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顧客為體諒外送員辛勞,時常表示零錢免找,作為額外小費。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餐點時,外送員開口就報上數字「248」,她便拿出250元表示2塊零錢不用找。沒想到其實原PO從一開始就會錯意,尷尬之餘也讓小費升級了15倍,惹笑4千人。

▲▼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劉維榛攝)

▲外送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APP上叫了外送,好不容易等到餐點送來,外送員一開口就問說「小姐妳好,248嗎?」她一聽到價格後秒霸氣掏出250元,表示零錢不用找了沒關係。

不料外送員下秒急忙澄清,「不是!那個...小姐妳誤會了,是270元,248是店名。」原PO這時才發現原來她所叫的餐廳名正是「248烤肉飯」,丟臉之餘趕緊拿出300元給外送員後就逃離現場,小費也從原本的2元升級成15倍30元,笑翻網友。

▲▼    叫外送給小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費用是270元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們看完都笑說「是不是當下很想找洞鑽」、「笑屬(死)了,妳怎麼那麼可愛」、「換成是我應該也會這樣說」、「這間好吃欸」、「真的有好笑」、「外送員表情一定很尷尬」、「幽默幽默」、「妳是不是吃到睡著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