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痛心分享兒子「肌肉棒子→活體喪屍」驚悚照 毒品侵蝕7個月…全身剩潰爛

▲寇帝吸食短短7個月的毒品,全身潰爛。(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寇帝吸食短短7個月的毒品,全身潰爛。(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即便社會上不斷警示「吸毒之路不可行」,但仍有許多迷途者、失去生活重心者,會以解脫之名行吸毒之實。近日一名美國的母親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兒子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原本精壯的男子,在經過海洛因與冰毒短短7個月的摧殘後,僅剩眼神空洞、皮膚潰爛的行屍走肉,但這名母親並沒有放棄兒子,反而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助他完成勒戒。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於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珍妮佛(Jennifer Salfen-Tracy)在臉書貼文上提到,「分享這些照片,讓我感到相當矛盾,因為我的兒子寇帝(Cody Bishop)陷入了海洛因跟冰毒的癮才短短7個月,但他現在已經無家可歸,我們好幾周沒有他的消息非常擔心,而寇帝有一個完好的家庭、2個可愛的孩子,他們需要寇帝回到正常生活,並且讓他尋求正常管道的協助」。

▲寇帝吸食短短7個月的毒品,全身潰爛。(圖/翻攝自Jennifer Salfen-Tracy臉書)

▲7個月後的寇帝如同喪屍。

照片中可以看到7個月前的寇帝,擁有精壯的身材,陽光般的燦爛笑容,但在7個月後,卻消了一半的身形,眼神渙散的坐在車上,隱約可以看見皮膚上有些許的潰爛,這都是吸食海洛因與冰毒的基本症狀。珍妮佛痛心的表示,「我知道有許多家庭跟我們面對的是一樣的困難,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原本正常的家人偏差,但我們願意幫助他,也不願意放棄寇帝」。

貼文曝光後,累積約7萬讚,不少網友都給珍妮佛加油,16日珍妮佛也在臉書上再度更新消息,指出有人找到了寇帝,目前已經陪著他返回密蘇里,並且計畫開始進到勒戒所,他的妻子也相當開心,也將會陸續更新寇帝的勒戒進度。

►年終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