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摩托車造型」雲霄飛車GP RACERS 日本鈴鹿賽道登場

▲能體驗到真實摩托車騎乘快感的「GP RACERS」雲霄飛車。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鈴鹿賽道公布將從明年(2020)3月1日起,在能夠全家一同體驗摩托車騎乘樂趣的「GP園區」開放日本第一個摩托車造型雲霄飛車「GP RACERS」,以及家長可以陪同小朋友進行人生第一次卡丁車挑戰的卡丁車遊樂設施「KART ATTACKER」。  

以下引用自宣傳新聞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體驗真實摩托車騎乘快感的雲霄飛車「GP RACERS」

「GP RACERS」是日本第一個摩托車造型的雲霄飛車,遊客可以在此輕鬆體驗到真正賽車的騎乘快感,其轉彎速度不僅比真正的賽車還要快、傾角也能達到48度,讓遊客可以親自感受到摩托車賽事中那種非日常的過彎刺激感及驚人速度。   此外,雲霄飛車的行進路線就在舉辦「F1日本站」及「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國際賽道旁邊,所以感覺就好像是直接從賽道上衝出來一樣的魄力感十足。  

「GP RACERS」概要

限乘員額 2人
搭乘時間 約90秒
最高時速 約50km/h
路線全長 約420m
最大傾斜角度 48度

共同成長型卡丁車遊樂設施「KART ATTACKER」

「KART ATTACKER」是一款能讓父母在一旁守護小朋友挑戰卡丁車、一起成長進步的「共同成長型卡丁車遊樂設施」,本遊樂設施分成「新手舞台」與「衝刺舞台」兩個階段。  

「新手舞台」是讓從未體驗過卡丁車的小朋友也能和爸爸媽媽共同挑戰的初級舞台,在這個階段的目標是穿著護具並教導卡丁車的操作方式等,讓小朋友一邊接受爸媽的幫助一邊進步成長,並且順利跑出標準時間。  

「衝刺舞台」則是讓成功達成標準時間目標的小朋友可以坐上速度更快的卡丁車挑戰加速衝刺,親子遊客可以一邊磨練自己的技巧一邊進行挑戰,直到跑出自己的單圈最佳成績為止,都能無限次數的重複挑戰。

相關新聞頁面

HONDA無極限!不用停車充電的電動車研發中? 

「茂木賽道」內已經沒有在使用的橢圓賽道上,出現了一台神秘的方程式賽車在上頭奔馳,車身...繼續閱讀      

地對空的速度對決!KAWASAKI「ZX-14R/T-4教練機」 

真想把摩托車拿來和戰鬥機比比看,到底是誰比較快!一旦出現這個念頭後,怎麼樣都停不下…繼續閱讀      

這也太大了吧!摩托車與船舶引擎的差別 (上)

摩托車的最大魅力就是在騎乘時,引擎就好像是抱在胸口前的貼近感。那麼,其他產業的引擎又…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MOBILITYLAND」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