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歡脾氣差女生?」 他開釋了…乖乖牌:可惡!我要學著點

女友穿太露,情侶吵架,生氣。(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您的另一半脾氣差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問,「是不是男生都喜歡脾氣差的女生,不好哄,容易因為小事情生氣的那種?」對此,有人開釋提出自己的看法,讓她直呼「可惡,我要學著點。」有人也說,「容易追到的女生反而不被珍惜,很有感。」

原PO近日在「戀愛公社」臉書社團說,和朋友討論到女生脾氣的好壞,「我朋友說我就是脾氣太好,好像永遠不會生氣,很包容,男生都覺得沒挑戰性。很容易交到男朋友的女生反而很愛森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難道要很容易發脾氣讓人哄才是正確的嗎?但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好生氣的,要我氣,我也氣不起來。」對此,有網友留言,「應該這麼說,有的人,妳對他太好,變成習慣,他根本不懂珍惜。對他壞,他反而更想抓住妳,犯X模式吧」;原PO回,「對對對,就是這種感覺。」

▼有網友說,女生如果脾氣差、難追、忽遠又忽近,「有挑戰性。」(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吵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男網友則說,「常撒嬌,偶爾賭氣讓男人哄,常讓男人感覺妳需要他。不然說實話,太溫柔、脾氣太好,男人會習以為常,習慣後變得不珍惜,相信我」;原PO問「所以我就算沒有生氣,也要裝得很生氣的樣子,這樣嗎?」

該網友回,「類似,就小賭氣讓他哄,但別持續太久,用點小心機去讓他更貼近妳。別太百依百順,這只會讓男人更加習慣且不珍惜。」原PO回,「可惡,我要學著點。」

也有女網友留言,「我就是對前男友太好,百依百順支持他任何事,結果他回去找那個會當眾賞他巴掌的前前女友。」原PO回,「我前任也是這樣啊,劈腿一個要他去哄的。」

其他人則分享自己的看法,「看人,我喜歡個性好、好相處的」、「那是因為妳沒遇到對的人,脾氣好、溫柔的女人對男人來說也是不可多得的尤物」、「妳是一個好女友,八輩子都求不來的」、「脾氣差、難追、忽遠又忽近,有挑戰性。容易追到的女生反而不被珍惜,很有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