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林丹今年第7次一輪遊 山口茜連4站首輪掛

▲▼2019全英公開賽,全英賽,山口茜 。(圖/路透)

▲山口茜連續4站止步首輪 。(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丹麥公開賽15日開打,在首日的比賽中,大會頭號種子山口茜竟然再次爆冷,以19比21、18比21直落2敗給了世界排名27的香港選手張雁宜,這已經是山口茜連續第4站在首輪就出局。另外第7種子的中國女將何冰嬌同樣也在首輪,不敵南韓好手成池炫。

在今年7月山口茜擠下戴資穎成為球后之後,就被爆出有腰傷纏身,隨後的世錦賽、中國公開賽、韓國公開賽,這3站的比賽都在首輪就出局。經過近一個月的調整,山口茜在丹麥公開賽中,面對張雁宜又以19比21先丟掉首局,次局原先一度取得領先,但在末段卻遭到張雁宜連拿6分反超,最終以18比21輸球,以直落2再次止步首輪,這已經是她連續第4站首輪爆冷輸球,狀態可說相當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山口茜之外,世界排名第7的何冰嬌,才在上個月的韓國公開賽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奪下自2016年後首座冠軍,但在丹麥公開賽中卻未能延續狀態,面對成池炫則是以23比25、18比21,同樣首輪止步。

另外男單部分,中國好手林丹剛過完36歲生日,但面對世界排名12的印度好手帕拉內斯(Sai Praneeth B.)卻沒有好表現,在首輪竟以14比21、17比21,直落2輸球,已經連續第3站一輪遊,同時這也是他今年第7次在首輪就出局。

▲丹麥公開賽,林丹。(圖/CFP)

▲林丹。(圖/CFP)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山口茜林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