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憔悴恍神現身! 中斷拍戲「火速飛韓國」見雪莉…空姐心疼曝她真實反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雪莉14日在自宅輕生過世,f(x)前隊友Amber第一時間取消活動,立刻動身飛回南韓,前一天被酸民攻擊沒有發文哀悼的宋茜也現身,從北京出發赴韓,被拍到她穿全身黑,表情哀戚沉重,空姐也爆料她整個人狀況很糟,還有些恍神,似乎因為心愛的妹妹雪莉離世情緒不穩。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宋茜一度被酸民攻擊沒有發文悼念雪莉,但其實她當天就中斷上海的新劇拍攝,本來想立刻出發赴韓,卻因為簽證過期,只好先回北京補辦再動身飛到南韓,有人拍到她當時模樣,只見她一身黑裝戴著帽子,表情看起來憔悴哀傷,全程低著頭。

▲宋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據同班機服務的空姐透露,宋茜看上去非常疲憊,感覺得出來她很難過,似乎也因為這樣心神不寧,下飛機時還忘了帶走一個很巨大的禮盒,該空姐也心疼說:「一堆鍵盤俠罵她,你怎麼知道別人不難過,這個世界好多人的心理真的好扭曲,網路暴力好可怕。」

▲宋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宋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宋茜和雪莉。(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一開始不少網友跑到宋茜的微博留言,「雪莉走了,妳們做過一個組合,妳們沒有聊天交流嗎?為什麼不開導開導她?」還有人問:「妳不去看雪莉嗎?」甚至有網友直接嗆:「妳個冷血怪!」指責她沒有公開悼念。另外雪莉前男友崔子也被酸民嗆害了雪莉,各種辱罵充斥網路平台。

其他網友看不下去這種道德綁架的行為,透露2年前鐘鉉離世時,也有不少酸民罵宋茜沒發文,但其實她一個人默默地飛到南韓,半夜班機落地後趕往靈堂守夜,她或許沒有公開說過一句哀悼的話,但她用行動表達內心,網友說:「為什麼非要發什麼東西告訴網友我很難過?」

▲宋茜現身。(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空姐爆料。(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