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巨型螃蟹地盤!章魚慘遭「圍攻分屍」...63秒後全吞肚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一部2017年所拍攝的影片近日又再度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只見一隻章魚不小心誤入正在遷徙的巨型螃蟹地盤,沒想到下一秒直接慘遭圍攻,接著就被這一大群巨型螃蟹分屍吞下肚。整段過程相當殘忍,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看不下去」。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是由潛水員Chiharu Shimowada在澳洲維多利亞州中部飛利浦港灣(Port Phillip Bay)潛水時所意外捕捉到的畫面。有著10年潛水經歷的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情況,況且這種蜘蛛蟹遷徙潮通常都是發生在5月至7月之間,在2月拍攝到這種畫面令他感到相當驚訝。

臉書專頁「I fucking love science」13日再度分享這段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不要看,如果你是章魚的粉絲。」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傻呼呼的章魚就這樣踏入了「不歸路」,一群正在遷徙的巨型螃蟹發現有其他生物入侵地盤,便展開圍攻行動,群蟹對章魚又撕又咬,畫面相當驚悚,過了僅僅63秒後,這隻倒楣的章魚就全部被巨型螃蟹瓜分吞下肚。

這段驚悚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崩潰,紛紛留言表示,「畫面太殘忍,真的看不下去」、「看完這影片,我今晚一定做噩夢」、「大自然是美好的,同樣也是非常殘酷的」、「最恐怖的是螃蟹腳互撞發出的聲音...」,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決定要去吃螃蟹大餐,為了幫章魚報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