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中雞貓莫名消失 她驚悚目睹4.8公尺巨蟒活吞愛犬:下一個可能是我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班武里府一名70歲婦人近來發現家中所養的雞以及貓無故失蹤,憂心的她外出尋找時,沒想到親眼目睹愛犬也慘遭4.8公尺長巨蟒生吞的恐怖景象,雖然她立即報案向消防人員求助,仍無法來得及阻止慘案在眼前發生,讓她傷心欲絕。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周二(8日),70歲婦人布恩格(Neam Boonkerd)當天早上外出尋找愛犬Toob時,意外目睹對方被一條長達4.8公尺的巨蟒緊緊纏勒著,年邁體虛的她無力阻止眼前慘況,只能趕緊打電話請求消防人員幫忙,然而消防隊趕到時Toob已被蟒蛇吞下肚。

從影片中可看到,巨蟒吞下Toob後,導致尾部出現一個巨大的隆起,慵懶地躲在樹上慢慢消化,後來被2名消防人員聯手拉下樹,才緩緩吐出Toob的遺體。驚魂未定的布恩格則表示,由於家中所養的動物接連被蛇吃掉,如果消防人員沒有及時抓到蛇的話,下一個受害的可能就會是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目睹巨蟒生吞愛犬,卻無力阻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蛇,蟒蛇,網紋蟒,Reticulated python。(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蟒蛇巨蟒主人Neam Boonkerd泰國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