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轎車霸佔「身障車位」!下秒爽逛好市多 他PO照怒譙:要停還停不好

▲▼雙B轎車霸佔身障車位。(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雙B轎車霸佔身障車位,還沒把車停好,網友一看照片全罵翻。(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陳蒲芬、陳韻如/新竹報導

「好手好腳缺那幾步路?」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15日下午新竹好市多停車場明明有很多車位,卻看到一輛沒有身心障礙證的雙B轎車占用身障車位,而誇張的是,車主不但占用停車位,車還沒停好,一半在停車格中,一半在格子外,讓原PO大為傻眼,痛罵「沒公德心,開BMW違停殘障車位還停不好,真的可悲」。

原PO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寫道,「平常日車位一大堆,卻佔用殘障車位真的很棒!好手好腳缺那幾步路?連車格都對不準,也是沒誰了」,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該輛藍色轎車一半在停車格中,一半在格子外,不但占用了讓推車通行的道路,也占了身障停車格,讓原PO忍不住氣得痛罵,「沒公德心,開BMW違停殘障車位還停不好,真的可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敢停你就別跟他客氣,幫他吉好吉滿,不然他怕別人不認識他」、「送他檢舉一張,下班還有體力逛街太輕鬆太囂張了!」、「停在這原本免費,總是有人喜歡多繳錢」。

對此,好市多則回應,針對佔用特殊停車格的部分,好市多會在巡視的時候夾放規勸單,目前雖不會主動檢舉違規,但仍呼籲車主,不要佔用,將特殊停車格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門縫瞥見女友妹裸睡...他下半身秒躁動!潛房手抖拍長腿 被抓包喊:我忍不住

影/莫那魯道託夢「好濕!好冷!」 挖開烈士墓…果真塌陷+漏水

夫爽玩小三!還逼每月給1萬 她拒絕遭趕出門...兒再曝:爸花300萬幫阿姨買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