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手遊版啦!《激鬥峽谷》2020年上市 免花錢就有全英雄

《LOL》有手遊版啦!《激鬥峽谷》2020年上市 免花錢就有全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Riot Games Southeast Asia)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預定將在 2020 年推出。(圖/翻攝自YouTube/Riot Games Southeast Asia,下同)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Riot 在今(16)日舉行的「Riot Pls《英雄聯盟》十週年特輯」直播節目當中,一舉公開了由《英雄聯盟》改編而來的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預定將在 2020 年推出。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是一款多人線上競技遊戲,由Riot Games開發及發行,即將在 Android、iOS和家用主機平台推出。在這款特別為手機與家用主機重新打造的遊戲中,玩家可以 深刻體驗極具競爭性與戰略性的5對5玩法帶來的刺激感。

《LOL》有手遊版啦!《激鬥峽谷》2020年上市 免花錢就有全英雄(圖/翻攝自YouTube/Riot Games Southeast Asia)

Riot 表示多年來,許多玩家不斷反應,像《英雄聯盟》PC 版這樣的大製作,有時很難融入每週、每月、每年都在更迭的生活節奏, 希望開發團隊能為玩家提供另一種體驗《英雄聯盟》的方法,一種更能適應不同生活步調的模式,因此《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因此而誕生。

《激鬥峽谷》是以召喚峽谷為基礎,讓玩家在似曾相識但新意盎然的 5 對 5 地圖 上,感受淺顯易懂、節奏迅速的玩法。體驗為了全新平台專門打造,反應靈敏的雙搖桿操作介面,施放技能的操作和原有的 PC 版本相當接近。《激鬥峽谷》推出時,玩家可使用 40 名以上熟悉的英雄,日後將不斷新增。此外 Riot 也宣稱,所有英雄皆可免費取得, 不用額外課金。

《LOL》有手遊版啦!《激鬥峽谷》2020年上市 免花錢就有全英雄(圖/Riot提供)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預計將在 2020 年將於 iOS、Android 和家用主機平台上推出。據了解,《激鬥峽谷》不只是 PC 版的移植,開發團隊花了不少時間才終於開發完成,以確保貨真價實而流暢的遊戲體驗。之後將在 2020 年第一季公布具體的發行日期,以及平台公告等其他相關消息。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