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所有人!52歲男子「暈倒猝死」 喪禮火化前竟突然坐起

▲▼放牧,牧羊,牧羊人。(圖/免費圖庫pixabay)

▲ 男子到森林放牧,結果不舒服暈倒在地。(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印度奧里薩邦(Odisha)有一名男子,日前在放牧時突然昏倒在森林,等到家人找到他時,發現他一動也不動,便誤以為已經過世。傷心欲絕的家人隨後在碼頭附近為他舉辦葬禮,當準備將他送進火葬場火化時,男子突然甦醒坐了起來,家屬見狀都嚇傻了。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52歲男子馬力克(Simanchal Malik)住在印度甘賈姆縣(Ganjam)沿海的小村落。馬力克12日到森林中放牧,當時他正發著高燒,因體力不支突然當場倒地不醒。直到隔日,家人驚覺馬力克不見了,便前往森林尋找,發現他昏倒在地上,以為他被閃電擊中,於是沒有帶去醫院治療,推斷他已過世,讓全家人都非常傷心、難過。

▲ 52歲老翁差點被活活燒死。

隨後,馬力克被送往碼頭旁的火葬場,正當親戚們將其衣物脫下準備火化時,他卻突然甦醒坐了起來,讓在旁的送葬者全都嚇壞了。事後他被送往當地衛生中心治療,目前已經康復出院。

馬力克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最近4天我都在發燒,星期六早上,我到森林去放山羊時,我感覺到體溫升高,接著便暈倒在地,直到脫掉衣服之後,我才恢復了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