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警拆車牌臉書PO文嗆「死T」 火爆哥罵到派出所慘揹4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基隆張姓男子明知自己的愛車車牌被註銷,今年4月間仍執意駕駛,路上被3名警員攔查,當場扣下車牌,他不僅氣到直接開罵,回家之後還在個人臉書及社團PO文酸諷警察是「死T」,後來因為這件事被通知到派出所說明,他仍持續在網路上PO文嗆聲。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此案,並依公然侮辱、誹謗、恐嚇以及侮辱公署罪起訴張男。

張男因為車輛檢驗未通過,車牌被監理站依法註銷,但他今年4月仍駕駛愛車外出,沒想到卻在路上被3名警員攔查。警員查詢車牌發現早已被註銷,於是當場拆下並扣車。

▲▼遮蔽車牌,無法辨認車牌,逃避罰則,犯罪工具。(示意圖/記者徐斌慎攝)

▲張男不滿警員將他的車牌拆下還扣車。(示意圖/記者徐斌慎攝,與本案無關)

張男一看氣得當場破口大罵,還下車拍下整個過程;事後他越想越不爽,竟然將影片上傳到個人臉書以及社團,並在PO文中辱罵其中一名警員是「死T」,要他們騎車注意一點不要跌倒。

而上述文章以及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很快就被警員們發現,由於文章內容涉嫌辱警,警方隨即通知張男到案說明。原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沒想到張男不僅沒有到案,還繼續在臉書PO文狂嗆,「XX所,別讓人抓到把柄」,直接連派出所一起罵下去。

不過,張男罵完派出所,很快就被警方逮捕並送辦,他接受檢方偵訊時承認那些文章都是自己PO的,但並不是在罵特定人士,是警員自己對號入座。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並不採信張男的說詞,日前偵結後,依公然侮辱、誹謗、恐嚇以及侮辱公署共4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