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突PO「緊急通知」送黃2C給腦公! 網一看…全笑了:病得不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的《山茶花開時》近來討論度爆表,除了劇情兼具搞笑懸疑,他完美呈現角色「黃龍植」如忠犬般的暖男個性,狂追女主角「冬柏」,不只讓一票女網友甘願入坑,連蔡依林也被電暈:「新任腦公!」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圖/翻攝自山茶花開時官網、Instagram/galpos3)

▲《山茶花開時》是姜河那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圖/翻攝自《山茶花開時》官網、Instagram/galpos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15日下午突然發布「緊急」貼文,「誰可以幫我轉達龍植,請他辦完案,這裡有黃2C跟後台證的部分要給他!!」一票難求的演唱會門票,她不但心甘情願送給姜河那,更允許對方自由進出後台,「喝杯咖啡不為過吧!」

▲▼蔡依林。(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蔡依林發布緊急通知。(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真性情逗樂不少人,引來粉絲留言笑鬧蔡依林,「妳能想像跟龍植步入禮堂或演唱會嗎?」她瞬間霸氣全失,附上臉紅的表情圖案說:「害羞~。」有人搞笑問她:「龍植在跟我喝咖啡,要一起嗎?」她連忙開口求地址!看到有粉絲開玩笑說她真的病得不輕,她也搞笑回說:「林黛玉體質。」

▲▼蔡依林。(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蔡依林和粉絲的互動很搞笑。(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蔡依林。(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

還記得蔡依林上一任腦公是孔劉嗎?她當時看完《屍速列車》後,徹底著迷於男神的獨特魅力,陸續追完《鬼怪》等作品,瘋狂到連作夢都可以夢到歐巴,粉絲感受到她深陷男神魅力,還特地送她歐巴抱枕,讓她能一邊抱著偶像,一邊幸福地進入夢鄉。

▲蔡依林之前瘋狂陷入孔劉歐巴的魅力!(圖/翻攝自Facebook/蔡依林、鬼怪)

►先照顧好自己才找得到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