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哭訴遭2富二代研究生性侵 監視器卻拍到「跳艷舞勾引」下場抽出整罐血水!

▲英國2義大利富二代研究生,在夜店撿屍,性侵完還開心擁抱。(圖/翻攝自MET Police)

▲英國2義大利富二代研究生,在夜店撿屍,性侵完還開心擁抱。(圖/翻攝自MET Police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學生在畢業前夕,都會讓自己瘋狂一晚,來證明自己脫離求學生涯「登大人。但英國2名義大利富二代研究生,日前準備歡度自己準研究生生涯結束,到倫敦當地一間夜店狂歡,認識一名25歲的女子,卻趁女方喝到爛醉,將她撿屍到夜店維修室性侵,甚至造成女子重傷需要抽出約1個可樂罐的血水,過程也完全被夜店監視器拍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奧蘭多(Ferdinando Orlando)與26歲的柯斯坦佐(Lorenzo Costanzo)正在攻讀國際法與商業管理研究,只差幾天就準備畢業,於是決定到當地夜店「Toy Room」狂歡。兩人在夜店認識了女子後,開始灌酒、玩遊戲,直到發現女子幾乎已經醉到沒有意識,竟燃起了「壞壞」的念頭。

▲英國2義大利富二代研究生,在夜店撿屍,性侵完還開心擁抱。(圖/翻攝自MET Police)

▲女子被拖進地下室性侵。

奧蘭多與柯斯坦佐將女子一路架到夜店的維修室內,一路上還說說笑笑試圖掩人耳目,接著關上門3P性侵,完事後,兩人不顧女子已經受傷,還開開心心的從維修室裡出來,監視器也拍下兩人開心擊掌、抽事後菸,做出猥褻表情的樣子。

女子後來被送往醫院,發現身上受到重傷,腫塊也需要緊急抽出血水,醫師表示,「我從未看過在這樣的情況下,會有如此嚴重的傷害,腫塊幾乎抽出快要一個鐵罐大小的血水」。

檢察官亨特(Allison Hunter QC)表示,夜店的其他監事也能看到女子喝醉後,被「傳遞」在兩個男子身邊熱吻。受害女子告訴陪審團,當時被夾在兩男中間,根本很難擺脫,且當時自己也站不穩,只能依靠他們支撐,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當晚的事情我根本沒有記憶,只記得我坐在路邊的人行道上」,而監視器確實拍到在女子一度在舞池緊貼柯斯坦佐熱舞,是否真為性侵仍需進一步調查。

▲英國2義大利富二代研究生,在夜店撿屍,性侵完還開心擁抱。(圖/翻攝自MET Police)

▲2研究生為此壞了前途。

►►買一個不要不要的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