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被鎖喉只能站不能坐 恐怖實驗室內痛苦掙扎

▲德國LPT實驗室,被爆料者指出涉嫌虐待動物。(圖/翻攝自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網站)

▲德國LPT實驗室,被爆涉嫌虐待動物。(圖/翻攝自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網站)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在德國漢堡近郊的LPT實驗室被爆涉嫌虐待動物,例如猴子在金屬鐵架中被綁住脖子和手腳接受實驗,頭被鎖住,只能站立,無法坐下;小獵犬的喉嚨被迫往下壓,強迫餵食藥物,在實驗中常常大量出血;貓一天最多接受13次藥物注射等,而且實驗時沒有使用麻醉藥或止痛藥,現在當局已對該案件展開調查。

據《MailOnline》報導,LPT對動物進行注射或使其食入或吸入多量實驗藥物,以測量毒性作用,包括嘔吐、內出血、急促呼吸、發燒、體重減輕、嗜睡、皮膚問題、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在實驗過程中沒有提供任何麻醉藥或止痛藥。

下薩克森州消費者保護和食品安全州辦公室已向呂訥堡(Luneburg)的檢察官提起訴訟,指控LPT違反了動物保護法。

此外,農業部長基納斯特(Barbara Otte-Kinast)表示,如果這些指控是正確的,就必須迅速作出判決,並給予懲罰。最嚴重的情況,LPT有可能被撤銷動物測試許可證,而且必須立即關閉動物檢測實驗室。

報導指出,許多在LPT中的動物,經常受到未經訓練的動物護理人員暴力對待,許多動物已出現強迫性傾向,一直不停轉圈,而且每天給貓注射最多達13次,讓牠們承受許多痛苦。

英國廢除活體解剖聯盟(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執行長,米歇爾·瑟(Michelle Thew)表示,調查LPT後發現這些動物在過程中相當痛苦,而且護理不足,LPT也違反了歐洲和德國的法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