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豪宅塞滿名牌爆「也是假貨」! 粉紅奧迪R8黑歷史曝光…炫富舊片慘被打臉

▲子涵。(圖/鏡週刊提供)

▲不滿被爆是連千毅(右)的追求者之一,翁子涵(左)曾向媒體爆料是連千毅主動提出包養條件,但她無動於衷。(翻攝自MEIMO蘭庭精品臉書)

圖文/鏡週刊

自封「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不僅引爆直播主之亂,本刊先前披露他除了老婆外,網路上也有後宮惡鬥;最近又有讀者進一步提供消息,指其中一位女主角翁子涵除了整形和隆乳,家中的名牌貨多是仿冒的。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連千毅被檢警查扣倉庫超過500件精品,同時送回原廠鑑定,確定過去熱賣的愛馬仕、GUCCI皆為假貨。還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加碼爆料,透露自己「遭騙真實經歷」,該網友指出,老公送她的名牌包,她拿去二手精品店,有意更換成自己喜歡的包包,沒想到卻因「假貨」而遭拒,後來才知老公跟「連先生」買包包,她貼文後;有網友虧老公愛的禮物「YSL變Y8L」。

▲子涵。(圖/鏡週刊提供)

▲翁子涵蒐集不少名牌包,但遭爆其實多是A貨。(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YouTube)

不僅連千毅遭爆賣假貨,和他牽扯上的翁子涵也被爆買A貨。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曾突襲翁子涵所住的超高級豪宅,屋裡裝滿名牌包、衣服,還有媒體以「黑歷史」為標題來吸引讀者閱讀,起底翁子涵是「千金」「名媛」,企圖替她漂白。

【子涵黑歷史6】靠富商前男友資助車房 子涵卻營造自己「單身多金」

▲子涵和富商男友。(圖/鏡週刊提供)

但一名友人向本刊透露,翁子涵曾和馬來西亞富商交往2年,交往期間富商對她相當疼愛,除了常常拿錢資助,還幫她付房租。翁子涵家中的名牌包、衣服大多都是A貨,她也向前男友坦承,自己熱愛使用A貨,甚至還想買一件A貨名牌衣送給前男友,但慘遭拒絕。

【更多鏡週刊相關報導】

【子涵黑歷史4】向連千毅賣假貨看齊? 子涵被爆愛買A貨

【子涵黑歷史6】靠富商前男友資助車房 子涵卻營造自己「單身多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