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新了!蘋果iOS 13.1.3釋出 修正備份和藍牙連接等問題

▲蘋果於9月30日發佈iOS 13.1.2,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1明顯的錯誤。(圖/路透)

▲蘋果於今(16)日發佈iOS 13.1.3,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2的錯誤。(圖/路透)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iOS 13.1.2在本月初才剛推出,蘋果(Apple)今天又發佈iOS 13.1.3更新版本,這次更新修正了一些iOS 13.1.2明顯的錯誤,例如:來電不會響鈴震動、藍牙連接、iCloud備份問題等。

以下是iOS 13.1.3更新與修正的內容:

1.解決了可能導致裝置在來電時無法響起鈴聲或震動的問題
2.修復了可能無法在「郵件」中打開會議邀請的問題
3.解決了調整夏令時間後可能無法正確顯示「健康」 App 資料的問題
4.修復了從iCloud備份還原後語音備忘錄錄音無法下載的問題
5.解決了從iCloud備份還原時應用程式無法下載的問題
6.修復了可能導致Apple Watch無法成功配對的問題
7.解決了可能無法在Apple Watch上收到通知的問題
8.修復了某些車輛上的藍牙可能會斷連的問題
9.提高藍牙助聽器和耳機連接的可靠性
10.為使用 Game Center 的 App 提高了啟動效能

蘋果最近頻頻發佈iOS更新,首先是9月19日推出iOS 13後不久,提前在25日發佈iOS 13.1,28日又發佈iOS 13.1.1修正,10月初推出iOS 13.1.2,兩個多禮拜後又發佈iOS 13.1.3。

▲iOS 13.1.3。(圖/記者陳心怡攝)

▲iOS 13.1.3已釋出。(圖/記者陳心怡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