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國冠G4背水一戰首局狂爆7分 遭國民11人次亂棒打傻

▲2019 NLCS G4,辛瑪曼(Ryan Zimmer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民G4首局就狂轟7分,以7比0領先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賽0勝3敗的紅雀,被水一戰G4首局就被國民11人次亂棒打了7分,先發投手哈德森(Dakota Hudson)只拿下1個出局數,G2先發過的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上場收拾殘局,首局打完國民7比0領先。

國民先發投手柯賓(Patrick Corbin)首局上演三上三下,該局下半馬上就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透納(Trae Turner)、伊頓(Adam Eaton)串連安打攻佔二三壘,蘭登(Anthony Rendon)高飛犧牲先馳得點,索托(Juan Soto)二壘安拿下第2分。

故意四壞系列賽火力兇猛的坎崔克(Howie Kendrick)後,辛瑪曼(Ryan Zimmerman)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傳二壘王克頓(Koleton Wong)接球失誤形成滿壘,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外野飛球3人圍觀無人處理落地、高姆斯(Yan Gomes)接著敲安擴大到5比0,打退哈德森。

G2先發過的韋恩萊特接替,投手打擊柯賓犧牲出擊推進二三壘,透納2分打點安打取得7比0領先,伊頓飛球出局,紅雀終於結束這惡夢般的開局。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紅雀國民國聯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