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阿賢消失16年出現了! 藏4年黑歷史被挖出…「超狂翻身現況」曝光

圖文/鏡週刊

如今宣宣轉型成功,偶爾接通告,例如之前就是上《命運好好玩》才爆出婚訊。另據前年媒體報導,她在台中開了燚(音同亦)茶咖啡生意不錯,近幾年偶有戲劇邀約,擅長靈異節目以及電影的宣宣,一度在台灣、馬來西亞兩地有「鬼后」封號,而她也在內湖、台中及柬埔寨等地買房置產,市值超過2,300萬元。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之前也有曾有報導如此記錄宣宣的過往,她從小有個願望:「靠自己能力買房讓媽媽、弟弟過好日子。」國中時,父母婚變,宣宣家中全靠媽媽一人賺錢養家;於是多年來,宣宣也拚命賺錢,還投入房地產、進行買賣房子交易,自豪沒做過賠錢生意,她笑說:「一切都是希望有個『家』,讓全家人從此住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宣宣(左)主演的豔片非常轟動,甚至鬧上社會版面;跟她演對手戲的水電工阿賢(右)也是生活高潮不斷。(翻攝自網路)

▲水電工阿賢2003年拍片引起轟動,2007年消失在螢光幕前,目前轉當櫃哥還是業績冠軍。(圖/鏡週刊提供)

拍過寫真集的阿賢,還飛到日本演過男男動作片,如今已經結婚。(翻攝自網路)

至於當年一起被抓的豔片水電工阿賢,遭判刑5個月,還曾改拍G片,之後漸漸淡出動作片男星行業,改當賣鞋櫃哥發展不錯,2017年傳出喜訊;當時他自曝將與小10歲的女友結婚,而且據說女友可能根本不知道他隱藏多年的祕密。

阿賢解釋:「我不知道,她是否知道我就是那個『阿賢』。」至於跟宣宣的交情,他則說:「都沒聯絡了,祝福還在打拚的她啦!」

宣宣轉型成功之後,其實頗為保護自己形象,不讓外界過度討論她的豔片歷史。


更多鏡週刊報導
【掙當醫師娘1】揮別豔情動作片 宣宣費盡苦心轉型嫁醫師
【掙當醫師娘2】為豔片始祖斬斷10年女友 宣宣醫生尪情史不簡單
【掙當醫師娘3】就醫看病日久生情 宣宣「嬌嗔馭夫」好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