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dia確認11月19日服務上線 每月訂閱要價台幣300元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oogle 在日前與行的「Made by Google '19」發表會當中,一舉對外公開了 Stadia 的服務時間,此服務預計將在 11 月 19 日正式對外推出。

據了解,Stadia 基本可以免費遊玩,玩家也能選擇訂閱制的 Stadia Pro 的服務,月費為 9.99 美元,將近新台幣 300 元左右,以上兩種方式同樣都不需要購買昂貴的遊戲機或是頂配 PC,讓玩家可以在網路串流環境之下來遊玩高品質遊戲,並且無須下載任何遊戲。

官方宣稱,玩家可透過 Chromecast Ultra 並設置 Stadia 控制器後,即可利用 Stadia App 來啟動遊戲服務,稍後玩家將可透過遊玩清單直接挑選想要的遊戲直接開始遊玩。

Stadia 的訂閱服務名為「Stadia Pro」,可讓玩家享受 4K、HDR、5.1 聲道、60FPS 的遊戲體驗,可讓玩家利用 Chrome 瀏覽器在 PC 上遊玩, Pixel 3 / 3a 手機也將直接支援,玩家也可以透過 Chromecast Ultra 在電視上遊玩,此服務預計將在 11 月 19 日正式推出。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