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十週年慶祝網站曝光 16日上午9點將公開未來動向

《英雄聯盟》十週年慶祝網站曝光 16日上午9點將公開未來動向(圖/Riot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Riot 旗下遊戲作品《英雄聯盟》上市至今已堂堂邁向十週年,官方預定將在台灣時間 10 月 16 日上午 9 點舉行直播,可以預期屆時將會公布《英雄聯盟》相關的未來發展,以及眾多玩家所關心的季前改版。

據了解,此次除了將會公開遊戲未來動向之外,官方也會藉此機會與全球玩家一同回顧遊戲本身的相關概況,幾乎可以預期季前改版和《聯盟戰棋》都有機會在此次有了新內容,至於其他方面有無新動作則有賴稍後的直播公布最後答案。

另外,官方也在直播發表會前夕,悄悄公開了《英雄聯盟》十週年慶祝網站,玩家可以看到此次十週年的主視覺以及稍後的直播活動預告,Riot 近期動作頻頻也讓外界十分關注此次的發表內容。

直播連結

十週年慶祝網站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