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叫Uber Eats!一看「會騎腳踏車來」秒關心 外送員6字苦回 網笑哭:不要這樣~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Uber Eats大多是機車外送。(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截圖,只見一名網友晚餐要叫Uber Eats,不過系統顯示「會騎腳踏車過來」讓他擔心又好奇,忍不住詢問狀況,沒想到單車外送員出事,讓他傻眼愣住。網友看了笑翻「知道不該笑,還是忍不住了!」

經查,網友在「爆廢」的這篇貼文,原來是出自Dcard 14日深夜一篇文章,這位Dcard男網友寫道,「晚餐突然想吃鹹酥雞,於是我就點開了App,外送員領完餐點正要送過來我家……我沒看錯吧?我沒看錯!真的是騎腳踏車來,店家距離我家有3.2公里,我當下還笑得很開心,第一次看到有人騎腳踏車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 Eats騎單車外送,網友好奇一問結果傻了。(圖/翻攝Dcard)

▲Uber Eats騎單車外送,網友好奇一問結果傻了。(圖/翻攝Dcard,下同

男網友因為真的很好奇是不是騎腳踏車過來,於是發了訊息問,「結果……腳踏車落鍊,我的晚餐怎麼辦?好啦其實晚餐是其次,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外送員要怎麼過來……?」

網友看了紛紛笑倒,「哈哈哈哈哈好可愛」、「我也有遇過騎腳踏車的外送員~」、「可能是做身體健康的(誤)」、「害我在上課笑出來」、「雖然很地獄但超好笑啦」、「我前天叫Uber Eats也是顯示騎腳踏車,我們想說很辛苦買了一杯飲料要給他,結果他騎摩托車來,但飲料還是給他了」、「我今天才看到一位小姐騎腳踏車送呢」、「我真的有在嘉義看到騎腳踏車的」。

也有人覺得大驚小怪,直說國外很多都是單車外送,「澳洲也是騎腳踏車」、「東京的也大多都是腳踏車!」、「英國也是」、「捷克也是腳踏車+1而且騎好快好厲害」、「日本都這樣啊」、「日本的道路規劃還不錯,騎腳踏車大致上不用左閃右閃」、「在加拿大看到很多都是騎腳踏車送外送」。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Uber Eats騎單車外送,網友好奇一問結果傻了。(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