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外送員深夜停紅燈遭撞!追撞騎士手腕變形 一旁警消聽巨響衝搶救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宜蘭縣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外送員遭撞意外,一名外送員於光復路與舊城南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另一輛機車追撞,恰巧宜蘭救護義消於分隊加強訓練,聽到一聲很大碰撞聲,大夥急忙衝往現場察看,在第一時間送醫。

快訊/外送員深夜停紅燈遭撞!追撞騎士手腕變形 一旁警消聽巨響衝搶救

出不了解外送員無大礙,肇事追撞機車車主左手腕變形、右後腰疼痛,由宜蘭分隊救護車將傷患送往陽大附醫。

消防局呼籲用路人於行經路口時應保持安全距離,減速慢行,以免發生憾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快訊/外送員深夜停紅燈遭撞!追撞騎士手腕變形 一旁警消聽巨響衝搶救(圖/宜蘭縣消防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