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廚神」的新法拉利要價6126萬↑!Monza SP2全球限量499台

▲「地獄廚神」的新法拉利要價6126萬↑!Monza SP2全球限量499台。(圖/翻攝自H.R. Owen Ferrari)

 ▲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入手新玩具,正是要價6,126萬以上的Ferrari Monza SP2。(圖/翻攝自H.R. Owen Ferrari)

編輯/SC-R

在廚房內以火爆個性出名的「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戈登拉姆齊),走出廚房時是不折不扣的Ferrari(法拉利)鐵粉,過去曾毫不在意世俗眼光,開著LaFerrari Aperta敞篷馬王遊走於倫敦街頭,近期新玩具也正式交車,那就是要價200萬美元以上(約新台幣6,126萬)、全球限量499台的Monza SP2!

其實Ferrari在2018年正式發表Monza SP1與SP2時,Gordon就在第一時間搶先賞車,當時還在Instagram上PO文炫耀,並收到超過10萬個讚;雖說當時「試坐」的是單座Monza SP1,不過最終訂購的是雙座版Monza SP2,或許是想在性能與吸睛度之外,兼顧些許「實用性」。

近期國外Youtuber「TheTFJJ」近距離欣賞了這部新車,做為「品味」絕佳的廚神,Gordon所訂製的Monza SP2以黑色做為基底,並以紅色點綴引擎蓋與駕駛座後方的駝峰,更加突顯其迷人線條;內裝部分也採取相同手法,透過紅色皮革混搭黑色烤漆,使「座艙」氛圍更加熱血沸騰,雖然沒有車頂與擋風玻璃的Monza SP2本來就很熱血。

▲「地獄廚神」的新法拉利要價6126萬↑!Monza SP2全球限量499台。(圖/翻攝自Ferrari)

 ▲Monza SP2不僅沒有車頂,就連擋風玻璃都沒有,不過原廠強調「虛擬前擋」能解決亂流問題。(圖/翻攝自Ferrari)

做為全球限量車型,Monza SP1與SP2都是基於「812 Superfast」而來,搭載6.5升V12引擎,可輸出800匹馬力與73.2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2.9秒,極速超過300km/h;不過在激情的動力以外,Monza SP2的最大特色,正是致敬1950年代賽車的絕美外型,這絕對不是單純拿掉車頂與擋風玻璃那麼簡單。

▲「地獄廚神」的新法拉利要價6126萬↑!Monza SP2全球限量499台。(圖/翻攝自Ferrari)

 ▲在812 Superfast的基礎下,Monza SP2的性能表現是無庸置疑。(圖/翻攝自Ferrari)

倫敦的經銷商「H.R. Owen Ferrari」將新車交付到Gordon手上時,也同時在Instagram上發出4張照片與1段影片,除了Gordon開心與新車合影外,其6個月大的小兒子Oscar(奧斯卡)也成為第1位乘客,只見Gordon關上鍘刀式車門後,便從妻子Tana懷中接過Oscar,並拉轉讓兒子聽聽V12引擎的銷魂聲浪,畢竟這孩子成年時,內燃機還存不存在都很難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