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賭博電玩」慘輸千萬跑路 家屬:全世界只有警察不知道那邊有!

圖文/鏡週刊

化名小華的男子向本刊投訴,指稱自己的姊夫在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及西門町2間賭博性電子遊藝場豪賭,花光家產近千萬,鬧得妻離子散,怎麼勸都沒用,多次向轄區警方檢舉竟然也無效,讓小華氣得大罵:「全世界都知道西昌街和西門町那的電子遊藝場在賭博輸贏,只有警察不知道!」

小華無奈的告訴記者:「早就告訴姊夫不要再賭了,他就喜歡去西昌街那裡,都輸了快千萬了。」小華的姊夫沉迷賭博性電玩,不斷拿出積蓄猛往遊藝場砸,輸的血本無歸,讓家屬相當擔憂,苦勸無用,一家還為此失和。

小華(化名)向本刊投訴自己的姐夫在萬華2間賭博性質遊藝場慘輸千萬,投訴卻沒用。

事實上,小華控訴,賭博性電子遊藝場在萬華相當常見,不只在西昌街,位在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內也暗藏賭場,光是在這2處,自己的姊夫就花上了千萬元,小華一家人勸不動姊夫,便決定檢舉賭博遊藝場。

一聽到記者不玩了,開分員便帶記者到「小密室」兌換現金。

「我去跟警察局投訴警察都不處理,我在想這中間一定有什麼問題。」家屬前後向警方檢舉近10次,電子遊藝場依舊存在,賭客也並未減少,向警方檢舉這麼多次根本沒人理,讓小華不禁懷疑:「賭博業者是否與警方有勾結,有人會知道嗎?」

本刊直擊賭場的小密室,賭客押注的現金大喇喇放在籃子中。

投訴人指出賭博性電玩充斥在鬧區,多次檢舉卻不見改善,相關單位應加強稽查,不讓賭博電玩成為治安死角和都市毒瘤衍生出更多社會問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直擊賭博電玩1】萬華鬧區藏賭盤 業者另闢密室換錢
板橋美食餐廳公然聚賭 老闆狡辯「籌碼抵餐飲」遭打臉
網路公司暗營運動簽賭 2年投注金破億賺逾5千萬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