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只當朋友!男生「10個舉動」代表喜歡你

▲▼ 男生「10個舉動」代表喜歡你。(圖/Unsplash)

▲10個舉動助你判別他的心。(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Lily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想突破朋友瓶頸,但又不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意思,以下10個舉動幫助你快速辨識他的心,這樣做就是代表喜歡你。


1.不吝惜給你讚美

總是大方給予欣賞或讚美,即便個性再怎麼害羞也會處處找話題,說不出甜言蜜語也會要你天冷加件衣服,用關心刷存在感。
 

2.忍不住偷瞄你

最隱藏不住愛意的就是眼神,他總是趁你不注意偷偷瞄你一眼就瞬間飄開,雖然不敢直視你的眼睛,但仍可感受他炙熱眼神在遠方關注你。

▲▼ 男生「10個舉動」代表喜歡你。(圖/Unsplash)

3.走在路上越靠越近

兩人一起並肩走著,你能感覺到他和你的距離越來越近,近到幾乎能夠不小心碰到你的手。

4.用心的聽你說話

聊天的時候絕對心無旁鶩,很用心聽你說的每一句話, 更不會浪費一分一秒來玩手機,如果是坐著,腿的方向會不自覺朝你伸展。

▲▼ 男生「10個舉動」代表喜歡你。(圖/Unsplash)

5.每天和你保持聯繫

每天幾乎都能收到他的訊息,即便是沒有話題,他也能想辦法和你聊,早上會說早安、中午要你別忘了吃飯,下班問你到家沒,完全是照三餐問候。

6.社群軟體第一個點讚

只有你有新的動態或是照片,他絕對是第一個搶先按讚,若是不小心透露心情不好,他就會立刻打電話或是傳LINE過來問候你。

7.任何活動都能看到他

只要是你參加的活動 ,你總能看到他,即使沒有興趣也會參加和你有關的任何活動,為的就是能多看你一眼。

▲▼ 男生「10個舉動」代表喜歡你。(圖/Unsplash)

8.以各種藉口邀約你

做什麼事情都想和你在一起,例如想要買東西會問你的意見,想要請你幫忙挑東西,甚至說自己友免費電影票想找你一起去看。

9.總是報喜不報憂

他總喜歡在你面前表現堅強,讓覺得他很可靠,展示他最美好的一面。

10.討厭你幫他湊對

喜歡妳的男生會介意你幫他亂介紹,如果你硬要幫他湊對他會很不開心,因為代表你不在意他,會讓他小沮喪。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戀愛, 喜歡, 暗戀, 交往,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