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曬泳池照 臂肌加翹臀讓粉絲心癢,直呼「想看正面」

▲李敏鎬。(圖/翻攝自IG@actorleeminho)

 韓國男神李敏鎬今年 4 月退伍,預計明年回歸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讓想念他的粉絲望眼欲穿。為了讓粉絲們一解相思之苦,回到演藝圈之後的他也常在 IG 分享近況。近日李敏鎬飛到峇里島拍攝寫真,不忘公開「養眼」照片,有悠閒躺下的自拍,也有在泳池旁做起伏地挺身的半裸照片,僅穿泳褲的他秀出健壯身材,讓粉絲們心癢癢,直呼:「好想看更多啊!」

▲李敏鎬。(圖/THE CHOSUNILBO JNS GETTY IMAGES)

32 歲的李敏鎬每演出一齣韓劇就創造一次話題,從《花樣男子》、《城市獵人》、《繼承者們》到《藍色海洋的傳說》,每一部都帥出新高度。360 度無死角的他,立體五官加上逆天長腿,不僅是韓國頂級男神,也紅遍整個亞洲。

李敏鎬在 2017 年 5 月 12 日入伍,被判定為「公益兵」,即使在螢光幕前消失,他的人氣還是沒有受到影響,大批粉絲常常現身他服役的地點接送他下班。

▲李敏鎬。(圖/翻攝自IG@actorleeminho)

帥到不像真人的他,每一任交往對象也都是頂級美女。他和朴敏英在 2011 年合作《城市獵人》譜出戀曲,兩人被狗仔拍到深夜約會,戀情因此曝光,粉絲們雖然心碎,但也不得不承認這對顏值超高的組合真的非常相配。只可惜兩人因為工作忙碌,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收場。

之後李敏鎬與「國民初戀」秀智在 2015 年被拍到同遊歐洲,大方承認戀情,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兩人雖然愛得低調,很少對外提起彼此,但感情卻十分穩定,戀情被外界看好。但在李敏鎬入伍 3 個月後,兩人因為聚少離多,也黯然宣布分手。

隨著李敏鎬在今年 4 月退伍,已經沉寂好一段時間的他整個人像是大解放一般,常常暴風更新 IG,讓粉絲們雖然暫時沒有新劇可看也樂陶陶。像是他在 5 月曾經分享在機場候機的照片,雖然打扮輕鬆休閒,但是一雙修長又白嫩的長腿差點讓粉絲們暴動!

6 月時李敏鎬則是為了廣告拍攝來台,在 IG 貼出品嚐小籠包的照片,還寫下「Hello taiwan(哈囉台灣)」,讓台灣粉絲們超開心!最搞笑的是,他還附上吃小籠包的「噴汁」影片,一點都不擔心男神形象破滅。

最近李敏鎬還到峇里島拍攝寫真,也沒忘記在 IG 分享「養眼照」,除了悠閒躺著正在自拍之外,也有在泳池旁做起伏地挺身的照片!

▲李敏鎬。(圖/翻攝自IG@actorleeminho)▲李敏鎬。(圖/翻攝自IG@actorleeminho)

雖然沒有正面露出胸肌與腹肌,不過背部半裸也讓粉絲們隔著螢幕尖叫連連!只見李敏鎬露出結實的手臂和背肌,加上泳褲緊貼在翹臀上...散發滿滿荷爾蒙,讓粉絲們都意猶未盡啊!

預計明年回歸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李敏鎬,選擇與《太陽的後裔》金牌編劇金恩淑合作,搭檔《鬼怪》女星金高銀共同演出。該劇講述一扇「平行世界」的大門被惡魔打開,李敏鎬和金高銀將攜手對抗惡魔,並寫下一場「異次元的羅曼史」,是不是超期待歐巴的回歸啊!

文/柯夢波丹 圖/IG@李敏鎬、《城市獵人》劇照

 【我要吃肉】新一代「佛地魔」是哈利波特史上最帥!183法國美男子受封羅伯派汀森接班人

 「英倫男神」裘德洛18歲愛女美翻天!出席巴黎時裝周超高顏值+名模氣場驚艷眾人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