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省油的TOYOTA RAV4!插電式油電車型預告洛杉磯車展亮相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近日首次公開 RAV4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的訊息,並且將在 11 月舉行的洛杉磯車展首發亮相。不過目前官方還沒有透露相關規格與數據,僅表示 RAV4 Plug-In Hybrid 車型具有凌厲的加速感、靈活操控性以及獨一無二的風格。

RAV4 Plug-In Hybrid 將採用與 Hybrid 車型相同的 2.5L A25A-FXS 直列四汽缸汽油引擎,引擎輸出為 178ps / 5,700rpm 和 22.5kgm / 3,600~5,200rpm 最大扭力,搭配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有望提供超過 48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綜效輸出值有望較 Hybrid 更強勁,且更為省油。

而在外型上與其他車型的差異並不會太大,但是從官方的預告圖來看,車頭的設計與其他車型有所不同,水箱罩以網格狀來呈現,霧燈為垂直直列設計同時,下巴處也新增進氣孔設計,甫以銀色飾條點綴,而後葉子版右方也會導入充電孔。

RAV4 Plug-In Hybrid 最直接的對手應為 Oulander PHEV,而後者推出的時間已有一段時日,且在歐洲市場表現相當不俗,但是 RAV4 Plug-In Hybrid 選擇在美國市場進行首發,足見 Toyota 對於該產品力有十足的信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