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重回湖人主場表現搶眼 謙虛:心中只有感謝

▲湖人霍華德。(圖/路透社)

  ▲霍華德回到湖人主場表現搶眼。(圖/路透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夏湖人簽回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而他也在15日首次回到主場作戰,並且擔任先發,霍華德也沒有讓湖人球迷失望,登場22分鐘,攻下了12分、13籃板、6助攻、4抄截,表現相當全面,賽後受訪時他也相當謙虛的表示,現在心中只有感謝,從未失去對於洛杉磯的熱愛。

過去霍華德曾在湖人待過一季,但最終雙方卻不歡而散,湖人球迷也非常討厭霍華德,但因為今夏卡森斯再次受傷,湖人就用一份非保障的底薪合約簽回了霍華德,而已經進入生涯晚年的「魔獸」,也沒有任何怨言,為了只是想要證明自己。前面3場的熱身賽,霍華德也只有在中國對決籃網一場擔任先發,當時僅攻下5分,表現沒有太突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從中國回到主場作戰,面對勇士比賽,霍華德再次擔任先發,這也是他重回湖人以來,首次於主場比賽,霍華德的表現也超級搶眼,攻下12分、13籃板、6助攻、4抄截幾近大三元的表現,而且他只有打3節,另外他過去遭人詬病的罰球,也得到改善,全場10罰8中,命中率相當高。

對於這樣得表現,外界都紛紛大讚霍華德,不過「魔獸」卻已經不想過去豪放,反而相當謙虛表示,「這很奇怪,我對於能夠再次帶表湖人打球新中只有感激,我一直熱愛這座城市,儘管上次在這裡效力的結果不盡人意,但我始終沒有失去對這裡的愛。這裡的球迷以及這裡的人,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打球,再次回到這裡感覺很怪,但我很高興可以回到主場。」

關鍵字: NBA湖人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