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質「隨傳隨到」星座男友Top 3 !處女秒現身、巨蟹甘願變男僕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對於女生而言,有一個隨傳隨到的男友,絕對是天大的好事。一方面能夠放心的依賴,一方面也能感受到對方滿滿的愛意。當然也不代表可以無止境CALL人家啦!以下就公開,隨傳隨到星座男友Top 3 ,快點抱緊上榜的他。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處女座

處女座外表雖然看似獨立,不過一旦戀愛,其實是十分徹底的小鳥依人,對女友的依賴從言語上就能表現,他們時常會碎念另一半,日常的小事卻都證明了濃濃的愛意,無疑是新一代暖男代表。然而,只要女友的一通電話,或是撒嬌,就會以行動證明自己的存在,絕不是說說而已,下秒就趕到。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雙魚座

雙魚男的心思細膩早就不是秘密了,他們會從小地方就就注意女友的心情變化,並且非常聰明的閃開暴怒,親近你的好心情。同時,也像是傾聽者一般,會在身邊默默聆聽女友的瑣事抱怨,了解到應該陪伴的時刻,絕對不能偷懶,隨傳隨到只是基本的。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巨蟹座

巨蟹座十分寵愛另一半,達到了每天依賴的程度,只要賴著她,哪怕每天在家也無所謂。並且大多數都是小男人的巨蟹,非常缺少個人主見。因此,巨蟹男的另一半很多時候都是女強人,只要霸氣的一聲令下,馬上男友就會出現在眼前。當然兩人也很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搭配的剛剛好。

►跟男友一起用,感情會更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星座, 運勢, 戀愛, 單身, 愛情, 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