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夜巡公廁竟反鎖 破門見20歲男頭套塑膠袋「坐在地上」亡

▲▼管理員夜巡驚見公廁反鎖,打開門發現男子頭套塑膠袋坐馬桶上。(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管理員夜巡驚見公廁反鎖,打開門發現男子頭套塑膠袋坐馬桶上。(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西路一棟大樓內,1名男子遭人發現坐在8樓男廁所內,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僵硬,警消評估男子已經明顯死亡,目前交由警方接手處理。

警方表示,15日晚上9時許,大樓管理員在巡邏時,發現8樓其中一間公廁反鎖,警消獲報破門發現1名20歲的陳姓男子,以塑膠袋套頭坐在廁所內地板上。

且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肢體僵硬,目前不排除是在大樓廁所內反鎖輕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熊貓外送員逆闖西門町再鑽騎樓 險撞路人被提醒竟當街囂張開嗆

撞擊畫面曝!男穿越馬路 遭Lalamove外送員撞上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