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36歲生日...王子放閃祝賀「藏超甜巧思❤」!網全閃瞎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王子去年認愛大他5歲的香港女星鄧麗欣,小倆口雖是遠距離戀愛,但感情相當穩定又甜蜜,今(15日)是鄧麗欣的36歲生日,王子也PO照獻上祝福,閃瞎網友。

▲鄧麗欣生日,王子準時放閃祝賀。(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鄧麗欣生日,王子準時放閃祝賀。(圖/翻攝自微博/鄧麗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今在IG曬出女友鄧麗欣的在海邊的背影美照,不僅精心選在晚上10點15分發文,恰好是鄧麗欣的生日日期,也大方標註對方,寫道:「Happy birthday!」並附上一顆綠色愛心,鄧麗欣也留言回應:「Thank you」,以及配著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互動充滿粉紅泡泡。

▲鄧麗欣生日,王子準時放閃祝賀。(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王子曬出女友的背影照。(圖/翻攝自臉書/王子)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但王子公開祝福女友的超Man舉動,都讓網友被閃瞎,紛紛留言「請這樣一直閃下去」、「甜蜜蜜的」、「這閃光好粉」,引起熱烈討論。

據香港媒體報導,鄧麗欣今出席生日會和粉絲同樂,被問會否和男友慶生?她笑說:「有啦,今年他要工作,我不知他是否講真的,哈哈!應該不是,他真的要工作,無所謂﹗」至於2人婚期?她則說這問題已經被問好多年,「就當聽不到」。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