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林立觸擊失敗成雙殺 洪總讚兄弟夾殺漂亮

▲▼中職總冠軍戰G2賽後記者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台灣大賽第3戰15日在洲際棒球場開打,Lamigo桃猿2局5支安打外加3次保送攻下7分奠定勝基,終場8比4擊敗中信兄弟,系列賽取得第2勝。對於首局林立觸殺遭到雙殺,他在賽後透露,當下是林立自發性短打,「雖然錯失得分機會,我們感到扼腕,但選手也想為球隊建功,這結果我們接受。」

桃猿開賽便展開攻勢,陳晨威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但林立觸擊失敗,陳晨威在二三壘間遭夾殺,林立隨後也在二壘前方遭觸殺,形成二出局,下一打席藍寅倫吞K,桃猿無功而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賽後指出:「林立是自發性短打,不是我們下暗號,所以跑者可能不是很清楚,造成判斷上的瑕疵,當然對方夾殺也作得很漂亮,棒球就是這樣,我們很扼腕沒得分,但林立作這動作是想建功,對於這結果,我們只能接受。」

2局上,桃猿又有攻勢,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洪總直言這是贏球關鍵,「我們利用對方控球不穩,適時把握住攻勢,上壘都回到本壘了,只有留下二壘殘壘,那7分讓投打都減輕壓力,成為勝負的關鍵。」

桃猿此役由王溢正先發,7局投完僅失2分,8局續投被王勝偉敲第2支全壘打,再丟2分,桃猿決定換投,黃子鵬、王躍霖相繼登板,守住勝果。

對於讓王溢正續投8局,洪總賽後解釋:「當時剛好對方兩名左打,他也決定繼續投,被打了全壘打之後,剛好後段棒次面對右打,子鵬跟躍霖都熱身好了,也按照計畫讓他們登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