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男友對貓過敏…女飼主狠心PO棄養文 竟引來萬人鼓掌

(圖/翻攝自推特/peachesanscream)

▲這位女飼主因為男友對貓過敏,狠心PO出棄養文。(圖/翻攝自推特/peachesanscream)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貓奴們常常會面臨這種抉擇,當家人、另一半,或是孩子對自己養的貓咪過敏,該怎麼辦呢?這位女飼主選擇PO出棄養文,原以為會被罵翻,仔細一看、卻讓人忍不住為她鼓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貓的女網友名叫Periwinkle Jones,推特的照片顯示她非常喜歡黑貓,家裡養的5隻貓、通通都是黑貓,不過這天她卻PO出棄養文「我的新男友對貓咪過敏,所以我沒辦法只好棄養,有人想領養嗎?」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peachesanscream)

▲結局神展開,是男友被棄養了。

接著Periwinkle再加註說明「他的名字叫湯姆,毛色是橘色紅的,很親人,只要叫他,他都會回應。今年28歲了,是一個工程師。」原以為是棄養貓咪的一篇文,竟急轉彎變成棄養對貓過敏的男友。

Periwinkle的霸氣讓上萬名網友紛紛叫好,留言「這樣就對了!」「真的恨透那些另一半對貓過敏就棄養的人。」「支持你,貓會陪你一輩子,男人不會。」(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網友推特棄養過敏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