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鄧愷威失分中棒頭 自信再戰日本會更好

▲▼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鄧愷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鄧愷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5日0比2遭到日本隊完封,中華隊20歲先發投手鄧愷威3局失1分,賽後鄧愷威表示,後面賽事如果再對到日本,表現可以更好。

中華隊先發投手鄧愷威3局用了53球,被擊出2支安打,2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1分自責分,最快球速152公里,可惜最後吞下敗投。

鄧愷威表示,今天直球與變速球都不錯,但滑球與曲球沒有控進去,關鍵時刻都被打者選掉,今天對日本有抓到打者的節奏,如果後面有機會再對到,表現可以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局被佐藤龍彥敲出安打失分,鄧愷威認為,那一球沒有失投,打者沒有打好,剛好打到棒頭,運氣不好被打到洞,剛好穿出去,其實今天球隊失2分,投手都投得不錯,另外這1分也是擠壓到,中華隊投手群今天表現都很不錯,雖然今天輸球,但球隊氣氛一直都很好,用鼓勵的方式去幫隊友打氣。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