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第二波名單曝光!郭柯有望高雄合體拉拔子弟兵

▲▼北市府慶祝中華民國108年國慶,柯文哲、郭台銘、宋楚瑜。(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郭台銘有望再度合體,拉抬子弟兵。(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參選名單正式曝光!此次共提名7人,以雙北之外的縣市為主,候選人背景各異,不論民進黨、國民黨出身者都有,在藍綠板塊相當堅實的中南部地區,相同陣營出身者出現分票,勢必對選情造成衝擊,2020全台將刮起一陣「白色旋風」。

根據民眾黨規劃,20日將在高雄市舉辦記者會,公布第2波區域立委名單,包括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台東等都有,總計7位。值得一提的是,郭柯日前才第2度合體,此次也不排除再次和體為子弟兵加持。對此,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表示,目前還在互相邀請中,不排除會幫彼此站台。

檢視此波名單,新北部分,將在三重(第三選區)推出民進黨市議員李余典的女兒李旻蔚,對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黨務主委余天。

另外,桃園市第一選區(龜山區、蘆竹區、桃園區汴洲里等13里)則推出陳泓維,對上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國民黨老將陳根德。國際獅子會300-C1區新任總監謝文卿,則是參選台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迎戰現任立委沈智慧、交大生醫工程系助理教授莊競程;由於日前也傳出郭台銘有意在該區推出永齡基金會顧問郭昕宜參選,讓戰況激烈。

前民進黨議員羅鼎城則是參選高雄市第一選區(旗山、美濃、內門等14個區),對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國民黨王齡嬌。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區)則推出敖博勝,挑戰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以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有「新住民守護者」稱號的陳允萍則是出戰台東縣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