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入柯市府接副市長 王世堅不勸退:珊珊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2019年10月15日 19:15

▲▼ 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將入市府。(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延攬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加入團隊,黃珊珊16日入柯市府擔任副市長。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說,要是別人在市府,他都會勸他們不要再助紂為虐,但這次黃珊珊這次去,他有另外的看法,她就像一盞明燈,去給柯市府團隊,帶來一到指引的光線,「珊珊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王世堅表示,朋友不分黨派,他和珊珊很好,很佩服黃珊珊,無論問政、服務表現都非常好,黃珊珊有20年的問政經歷,樂見她進入台北市政府幫柯市長可以做很多市政推動。

王世堅也笑說,一路稱呼下來真的把她叫進市府了,真的成為副市長,雖然他們私下有很好的交情, 但這不妨礙王世堅對柯市長應有的問政監督,和黃珊珊感情歸感情,但監督市政是大是大非的問題,「對黃珊珊議員擔任副市長,我充滿祝福,但對柯文哲的監督批評市議員應做的職責,我會把感性理性分清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