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兄弟板凳強打多 洪總:我們回頭找無人

▲▼中職總冠軍戰G2賽後記者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一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第二戰6比13吞敗,讓中信兄弟搶下重要1勝,戰局扳至1比1,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第三戰賽前再度指出,兄弟整體戰力強很多,板凳有許多強打,反觀自家打線,「回頭看代打找無人。」

桃猿今年上半季一度被兄弟壓著打,洪總5月中在關鍵3連戰,出奇招讓李茲調往牛棚,順利橫掃兄弟,最終奪得上半季冠軍。洪總說:「兄弟在上半季就展現實力,我們真的差點被翻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在台灣大賽交手,洪總多次表示,兄弟整體戰力優於桃猿,且板凳深度夠深,「他們有周思齊、蘇緯達、林書逸,彭政閔沒上的話,板凳還有他,我們回頭看看,就老將陽耀勳比較會打了。」

面對來勢洶洶的兄弟,要如何出招?洪總笑說:「想辦法得分比他們多啊!棒球很難說,尤其是短期杯賽,韓國都會輸中國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