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塌鼻舊照曝光! 「五官神進化」遭爆進廠維修變臉

▲子涵的舊照來看,當時的她和現在長得完全不一樣,身材也沒現在豐滿。(圖/翻攝自子涵臉書)

圖文/鏡週刊

子涵不僅企圖營造富二代的高端形象,總以「千金」、「名媛」自居之外,友人透露,大陸網站曾以「林志玲接班人」介紹她一事,根本是她自掏腰包,透過大陸公關公司請媒體炒作、報導。而關於子涵還有一個頗大的爭議,就是她前後長得不太一樣。

友人不僅爆她買假貨,且爆她和先前長相完全不同,並提供子涵仍是小模時的兩張自拍照,就可看出其中心酸。第一張照片中她穿著黑白格子連身衣、坐在椅子上將衣服拉鍊拉到雙峰間,試圖擠出事業線,可惜胸部看來並不豐滿,只能靠著隱約露出的性感大腿吸睛;另一張則是子涵睜著大眼睛看著鏡頭、身體前傾,仔細一看,仍可發現當時她身材很扁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網路上還瘋傳一張子涵穿黑色泳衣與短褲,左手扶著紅色車子蹲坐、將右腳劈出的性感照,展現她修長的美腿,但網友並不買單,狠批她「濃濃塑膠」、「整形範本」,甚至還說「照片很厲害,但影片馬上原形畢露,腿修得尤其多。」
PTT的網友們評論翁子涵的長相、身材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狠批「濃濃塑膠」。(翻攝自PTT)

▲PTT網友評論子涵的長相、身材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狠批「濃濃塑膠」。(圖/翻攝自PTT)

如同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游否希形容翁子涵,「5年前她還不是什麼東西」,直到她全身徹底改造後,才爬到如今受人矚目的直播主、辣模位置。

更多鏡週刊報導
【子涵黑歷史6】靠富商前男友資助車房 子涵卻營造自己「單身多金」
【子涵黑歷史7】賣淫陪睡證據遭曝光 名美女沾腥價碼流出
【子涵黑歷史8】余文樂被爆娶到「落難千金」  霸氣一句話堵酸民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